close
昨天下課 小黃叫我陪她去看醫生 途中他問我要不要去她家烤肉
我說我不知要問 當他在看醫生的途中 我打電話我家人 他們答應了
於是晚上就去小黃家烤肉

成員有我 小黃 小黃他們班ㄉ男生 還有他妹
要去工廠ㄉ途中 小黃他妹跟他說還要他弟ㄉ同學

到了工廠 有些東西沒買到 於是小黃和她們班ㄉ男生就騎車去買
烤肉ㄉ途中 小黃她們用3G打給他們班另一群人
給她們看我們烤肉ㄉ畫面 因為她們那時正要開車去墾丁
小黃ㄉ爸爸怕我們吃不夠 還去買臭豆腐
那家ㄉ臭豆腐不錯吃
再吃的途中 她們班男生還發明一種吃法
臭豆腐加吐司 不錯吃唷

烤到一半 他弟和他同學騎車出去
於是小黃和她們班ㄉ男生就開始唱歌
超瘋狂ㄉ

玩到快11點時 我們就把東西收一收
出發去屏東看煙火
快倒數時 台上有丟一顆很大的氣球讓我們台下ㄉ人去滾動他
我們越是想摸到那顆球時 那顆球就偏偏不過來
到了剩1分鐘時 小黃她們就用擴音的手機打給在墾丁的人
一起倒數

節目看完 我們還跟路人說新年快樂
有些人也有回應我們
可是有些應該會覺得我們很怪吧

她們本來說要買煙火來放
本來說要去山地門放加看日出
可是因為小黃不能 我們就個自回家囉

今年的跨年滿特別的 跟別班一起跨年
也玩的滿快樂的

今天早上有去烤一攤 又唱歌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