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媽就跟我說過完年去點痣 我說好呀 都可以

於是今天我們就去大舅家還有去點痣 早上我們先去我大舅家 拿東西給他們 然後跟奶奶爺爺拜拜

拜拜完之後就跟舅母聊了一下 她還拿她自己醃的泡菜給我們之後我們就先離開了

我們就去我媽之前的同事攤位那邊點痣 我們剛去的時候她剛開店沒多久

就看到一個人坐在那邊 我就問我媽說是不是她 我媽還叫了那位阿姨的名子 那位阿姨還轉過來還真的是他耶

我媽就跟他聊了一下 然後看我有那些痣要點 不看還有一看超多要點的= =

我媽就叫我先用 因為他要去銀行辦事情 剛開始用的時候 有點痛 阿姨叫我閉眼睛

後來不知是我精神太好 就都沒閉眼睛了我用完後 那個阿姨看我臉上很多鼻頭粉刺

她就說你都沒在保養吼...我就笑一笑 她就說順便幫我用一下 我就說好 當他幫我用鼻頭粉刺後

因為要等在我臉上的東西乾才能撕 她就說先幫我媽點痣 阿姨在幫我媽點痣的時候 很搞笑

因為他說他再幫我媽點痣 我媽臉上都會有一些表情很好笑過不久之後他幫我媽點完之後

她就幫我處理臉 等全部都處理完了 我跟我媽就去夜市吃飯 順便買水晶餃 之後我們就用散步的方式去車站坐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