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嘟華約好要去屏東 因為他中午有事 我們就約下午去 我就打給我們班男生 看他中午有沒有要一起吃飯

剛好他們有課 所以我就跟他們約好一起吃飯 當我到學校要下車時 不知是司機沒聽到下車鈴

還是他故意不停 差點做過頭 我趕緊起來說司機我要下車 司機還不先看旁邊有沒有車

就直接沏到旁邊要讓我下車 那時有3部機車騎過來 他們就一直按喇巴 害我要下車時很難下 又差點被撞 超危險ㄉ

今天要回家ㄉ時候也是 下車時 也是有一部野狼ㄉ摩托車從公車旁邊騎過來 還好他那時彎過來ㄉ時候騎慢慢ㄉ 不然我就被撞到了

這2天不知怎了下車都快被撞到 超危險 也超恐怖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