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前天晚上到昨天早上摔倒2次 昨天我親戚幾乎都回來看我爺爺

我姑姑提議送我爺爺去醫院檢查 昨天下午 我爸他們送我爺爺去高雄ㄉ醫院檢查

一檢查 腦部有大量出血 我爸那時都在猜是因為爺爺有次摔倒的關係

可是那時我跟我爸有把爺爺送到潮州的醫院 只照X光 所以看不出來

醫生就跟我哥哥他們說建議馬上開刀 可是那時因為沒加護病房 醫生就八我們喬看看

因為我坐姑姑那台車 我姑姑他們因為有帶狗要先回家一趟 之後我和姑姑他們去的時候就有了加護病房 之後再4點多的時候開刀 開到5點多


手術很順利 醫生就出來跟我們說如果我爺爺可以自己自行呼吸就可以拔掉管子 最快昨天晚上 最慢今天早上就可以拔了 還跟我們說我爺爺剛剛在打針的時候血壓很高 我ㄧ聽傻眼 我們都不知我爺爺有高血壓

後來醫生說完後 我們就在外面等 等護士都把我爺爺用好之後 我們才進去看 結果我們一群超大群的進去

護士就說 留親近的人其餘的看看就先出去 看完之後 因為我堂哥是最後出來的 他說爺爺的血壓有低下來了 聽了我就放心了 之後大人們講一下話 我們就回家了 留我大伯母他們在那顧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 我爺爺的朋友來找我爸 因為我爺爺的朋友有跟我姑姑說 我爺爺有什麼事都打給他跟他說

他今天早上就跟我爸說他管子拔掉了 可以吃東西了 剛剛回到家我媽說明天去看爺爺又聽說我爺爺明天可以轉入普通病房了 我覺得爺爺還滿順利的 希望爺爺之後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