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洗完衣服 想說後面很髒 去掃一下後面的樹葉

結果沒想到掃到一半 出現了蜜蜂 我爸當時也在那

我就跟我爸說 本來被他打死了 沒想到掃到中間的時候

又來了一隻 我整個嚇到 就一直動 結果就被叮到腳了

超痛也超紅的 我爸就叫我去前面跟賣飲料ㄉ姐姐要冰塊冰敷

冰敷沒多久 又出現蜜蜂 我整個就嚇到 姐姐也嚇到

他就問我說 你是有擦什麼東西ㄇ 不然怎蜜蜂跟你到這裡 我說沒有阿

當我冰完冰敷後 回家 我爸跟我說他剛剛在後面掃樹葉的時候

本來有打死了一隻 後來又有一隻結果我爸沒打死凡而被叮到頭

現在的我都不敢去後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