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新ㄉ文章囉

今天是媽媽ㄉ生日 昨天就跟阿妙姐姐商量今天要怎麼幫我媽過生日

他就說他要買豬腳 我就跟他說 那我買蛋糕 於是姐姐昨天要回去之前就先幫我去定一個蛋糕

昨晚我媽就一直問我說我要怎麼幫她過生日 我就一直說秘密 你明天就知道囉

今天早上我就先在我媽媽去買水果 在路上就遇到阿妙姐 我媽就看到蛋糕

我就跟我媽說蛋糕是我叫妙姐幫我定ㄉ 我媽就輕輕打我背後一下 我想我媽心裡應該很感動唷

基於我下午要上班ㄉ關西 於是剛剛跟妙姐她們就先幫我媽過生日

祝媽媽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ㄉ過日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