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嘟嘟幫我買的鴨肉麵 不錯吃 吃完我們舊出發去高爾夫球場上體育課
今天打的不是很好 上完體育課之後我們回學校 嘟嘟就提議說要去買飲料
當我們走去全家旁邊要買飲料時 嘟嘟就提議說要去六角六買嗎 我就說好
結果ㄐㄐ她們那群也跟我們走去六角六買 買完之後我們就去上系主任的課
系主任就上有關專題的東西 第一節下課 嘟嘟就跟男生說每個人繳10元的事
搞笑的是他們以為繳10元是吃全部的錢 後來我們就解釋說是要請老師的
她們就不去了 還用硬幣看是人頭或字才決定要不要去 但後來她們還是要去
中間我去幫嘟跟其他同學收錢 不小心差點跌倒
下課之後 我就去撘車 當我上去時 傻眼 因為客滿 還好前面有一個座位
不然要站很久 很危險 回到家之後 就先去洗澡
出來之後打了一點東西 就去吃伯母用的麻油麵線不錯吃唷
這禮拜爺爺要出國去玩 希望他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