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ㄉ心情煩死了 煩到讓我想發脾氣又不能發

中午還沒吃飯之前 媽你也知道爸ㄉ煮法是怎樣 你也知道他是一個跟他講他也聽不進去ㄉ人

有必要一直說給人家說我爸ㄉ煮法怎樣又怎樣 我也知道如果菜沒吃完一直蒸 對身體不好

但爸就是不喜歡一直煮 有必要一直說給人家聽ㄇ 連中午人家在家裡吃飯也不放過 一直講 一直講

越講越大聲 讓我差點想發飆說 吃飯可不可以安靜 很吵耶 你嫌平常講不過 連吃飯也不能讓我清靜一下 讓我好好ㄔㄧ下飯

但我卻不能 因為你是我媽 我不能這樣做 而且如果我真這樣做 後果一直是被你罵

還有爸不喜歡給你煮ㄉ原因 是因為每當你煮完 雖然東西都有洗 但還是洗不乾淨

如果爸叫你洗 你一定會又吵架 所以爸都自己從洗

連切水果跟你說過了要用沾版墊著 結果你偏偏用日曆的紙墊著 然後沏完也不洗抹布

害我那天起來想說奇怪怎桌上都是紅螞儀 在清ㄉ時候還被咬到= =

這篇純粹抒發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