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早上跟我說他要出去 中餐叫我買給我爺爺吃

我說好ㄉ 到了中午我先去買炒板條 老闆娘之前都會問我要不要包湯

可能是今天客人比較多 所以他就沒問 我也沒說

買完之後回到家 想說把我家ㄉ湯熱一熱讓爺爺喝

於是我就去熱湯 哪知道當湯滾了之後 我關火 要去把湯端到桌上時

結果我用抹布去用 不知怎了 我就不小心被燙到了 當下超痛的

我就趕快用冷水衝一衝 然後去擦藥

我媽就問我說 你怎在擦藥阿 你燙到了吼? 我說黑壓 不小心的

到了下午 我爸回來我就跟他說我 中午燙到了 結果他就說你怎那麼不小心阿

下次要注意一點喔 我說我知道了 最近不知怎了 手受傷了2次

一次被紅螞儀咬到 今天又被燙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