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嘟華約好請老師吃中餐

早上十點多坐車到屏東 結果下車時嘟華已經到了 他說先陪我去找工作

我說好呀 結果一進去 我們都以為只要填資料之後等通知

結果不是 當場面試 讓我傻眼了一下 當時有點小緊張

面試就算了 那個服務人員問我的態度超差得 連嘟華都感覺的出來

面試完之後 我們就去指定地點等老師 我們在等老師的時候有下雨

我們一直在猜老師是騎機車還是開汽車 等了一回兒 老師騎機車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被嚇到 之後我們就進去餐廳 我們就一直討論要點什麼

因為老師第一次去嘟華就推薦老師吃什麼 結果老師跟我點一樣ㄉ

我還出糗 因為我跟老師是點一樣ㄉ餐只是一個是麵一個是飯 我們沒聽清楚服務人員說ㄉ話

那時我還不知我吃錯的時候 嘟華本來還叫我跟老師換 結果後來老師發現我吃到他的

嘟華就說妳們真的要互換了 可是來不及了 因為我已經吃了 老師就說沒關係啦 那我就吃你點的

我們就邊聊邊吃 吃完還一直聊手機互傳照片聊到2點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