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爺爺ㄉ生日 我們晚餐去峨嵋吃飯 還不錯吃

下午ㄉ時候我爺爺在問我說看誰會先回來 我說不知道耶

因為前三年都是在我姑姑那邊集合在去吃晚飯 可是今年在內埔吃

就不知在哪集合了 到了五點半 我高雄ㄉ姑姑先回來 過了一回我潮州ㄉ姑姑也回來了

到了6點多我堂姐跟我伯母他們也陸續回來 我們就出發去吃晚餐幫爺爺慶祝他ㄉ生日

我們再吃ㄉ時候 發生了一些趣事滿好笑ㄉ 可能是大家一年才見一次面 結果都一直叫錯名字

今天我也第一次看到我堂哥ㄉ二女兒 長的滿可愛ㄉ 結果很好笑的事 我伯母說他跟我表哥長的好像

我表哥當場傻眼 我們吃完飯後 回來還跟爺爺唱生日快樂歌跟吃蛋糕

我想今天最開心的應該是我爺爺ㄅ 因為大家幾乎都有回來

獨缺我表姊 因為她要忙訂婚的事情所以今天缺席

PS:再次祝爺爺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