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ㄉ我只睡了2個小時 昨天下班打開電腦去看了你ㄉ臉書 還有那個女生ㄉ臉書

又讓我看到我不想看ㄉ 看完之後再睡覺時 一值反覆著想我都已經很誠實ㄉ面對你

為什麼你到現在還是選擇騙我 也一直想不通 明明就讓我看到妳們在一起ㄉ證據了

為什麼你還是死不承認...2個現在還一起養貓 那以後ㄋ 是不要也要一起結婚ㄋ

說我不信任你..結果現在信任你..你卻怎麼做來傷害我

以前你自己也說如果你偷吃你就不會讓我知道 現在勒卻讓他一值炫耀妳們在一起ㄉ事

我在你心理到底算什麼 之前當我看到這些東西我也很直接ㄉ問過你說你跟他有沒有在一起..

我也跟你說了你如果說你們在一起也沒關係..我選擇原諒你 我真是百吃 明知道問妳你一定部會說ㄉ 我卻還是問了

答案也跟我想ㄉㄧ樣你會說沒有 可是你卻一在ㄉ讓我看到妳們在一起ㄉ證據 要我怎相信妳們沒有在一起

你在報復我 沒關係 你贏了 我玩不下去了

我分析給朋友聽朋友叫我不要再去看部要想太多不要退出 因為到最後你還是會回到我身邊 畢竟我跟你認識很多年

也交往過一段時間了也分合那摩多次 我本來相信我朋友說ㄉ這段話因為我想你應該也放不下我

可是當我看又看到那些東西時 你要我怎相信這段話ㄇ? 我不知道 現在這問題對我來說是個問號 未知數

因為昨天讓我又再度看到那些東西 我也好想問你 我在你心中還是你ㄉ女朋友ㄇ

如果不是了 那可以放開我ㄇ 可是我沒問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之前傷你很深 我也知道錯了 可是我都已經把事情處理好了 也跟你說了

也跟你說了現在只愛你一個 不想在跟你分開 噹你跟那女生在一起時 有想過我ㄉ感受ㄇ 我真ㄉ好不甘心我在工作時 ˇ當你有困難我ㄧ個人在想辦法ㄉ時候 你門卻還能開開心ㄉ在一起

當初我門要付複合時你說要幫我脫離現在ㄉ困境 結果勒 沒脫離就算了 負載還越來越多

我還拿錢幫你 勝制不敢讓我爸知道我拿我自己ㄉ錢再幫你

因為他知道一定會把我罵ㄉ很慘 我還想說就算負載多總有一天我門都會解決

現在想想我當初真是百吃 笨 才會去相信你ㄉ話 才會跟你複合讓自己那麼難受

線在ㄉ我真ㄉ不知該怎跟你走下去 我真ㄉ好累...心也好痛...

誰能跟我說我到底該怎做? 對我才是好ㄉ 離開他我卻做不到 該怎麼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