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都沒啥睡一直想事情剛剛本來想說要去睡一下 結果我媽一直念我 念到我好煩

又加上他ㄉ事 怎個心情盪到谷底 現在ㄉ我 狂哭到不行 心情差到不知該怎做

今天ㄉ心情是有時以來最最最不好ㄉㄧ天 嗚....我今天要怎上班勒

哀....現在ㄉ我 心好痛...眼睛也被我哭到好紅...

我發現我之前為你所做ㄉㄧ切都是百做ㄉ 怪我自己傻 自己笨

自己像個百吃才會一而在三ㄉ相信你ㄉ話

結果得到ㄉ確是背叛....從今天開始我再也不相信你ㄉ話了 你要怎做 隨你便

我也不會再去管了...我也不會再拿我ㄉ錢去幫你了...你要跟那女ㄉ再一起就在一起....

我還是會跟你在一起 我會讓你發現你跟他在一起是個錯誤

每個禮拜幫你養狗...幫你繳東繳西...現在想想就像我同事說ㄉ我像個百吃

為你付出那摩多 我卻得到這樣ㄉ回報 我記住了....

前陣子妳們在一起時ㄉ時候我應該堅決ㄉ跟你分手才對 線在想想我超後迴ㄉ不應該心軟聽你奶奶ㄉ話 他說你不會跟別ㄉ女生亂來

亂來跟她們說她們會幫我 線在想想你孫子在台中 他在做什麼你根本就不知道

現在只能靠我自己了...愛情對我來說已不重要了....工作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